close


網路世界之抄很大~~




有人把traveler和杯迷姐姐的部落格文章結合在一起發表囉








上方為traveler的原版照片









上方為中國部落客山寨照片1(還可依稀看見「間」字殘跡)





traveler好久沒認真經營「時空之間」部落格了,今天杯迷小棧版主杯迷姐姐傳給traveler一個連結,簡直讓traveler大傻眼。


居然有位專長為陶瓷設計研究的中國教師在博客把traveler2007/05/13 23:24發表的〈匈牙利之旅~Herend赫倫瓷廠〉和杯迷姐姐在2007/06/12 16:26發表的〈湖岸風光~~Herend巴拉頓湖杯組〉的部落格文章結合在一起,在2008-06-29 15:22發表一篇〈国际知名日用陶瓷的品牌系列之四 匈牙利知名日用陶瓷品牌〉部落格文章。


不僅沒有註明引用出處,而且一字不改,甚至還把traveler文章內所附照片的浮水印塗掉,但又沒有塗乾淨~~~XP









有圖有真相,請各位看倌仔細瞧瞧……










全部是原汁原味的traveler內容,連traveler的部落格名字也一模模一樣樣地出現了~~「符合traveler的愛山愛水」。


 
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上方是traveler取得杯迷小棧版主許可的正版照片(上方有「杯迷小棧」的浮水印)。






  

上方是中國部落客山寨照片2


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

上方為中國部落客網站部分內容,

綠色框內為traveler部落格內容,

橘色框內為杯迷小棧部落格內容。

~~~traveler
只能說,這世界真的抄很大。







 



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




若要引用,請先告知版主



請務必註明出處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