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Travelmarks~Italian & Spanish


 


      老實說,本來traveler已經沒勇氣規劃團體自助旅遊行程,這也是為何traveler部落格一直沒PO新文的原因之一。


但因一時興起,隨興誇下海口說,若好友兩件值得慶祝的事情都成真的話,traveler就去當港澳「地陪」。


替好友高興~值得慶祝的事情成真了,但traveler也開始焦慮要如何規劃港澳行程,幸好 traveler因緣際會多次前往港澳旅行,旅伴們也都是自助旅行老手,想想應該不會發生太大問題,於是有了20098月的六天五夜豪華港澳行~~吃喝玩樂買的充實愉快之旅。


此次旅行也有小小知性~到香港中文大學逛了一下。原本是traveler想到大學內的書店買些該校出版品,沒想到書店剛整修完畢,雖有營業,但處於書籍物品歸架期,以致於沒能找到traveler心中想要購買的書籍。


但卻看到這有趣的TravelmarksA KEY PHRASES BOOKMARK,有一些國家語言與英文的對照,包括基本(basics)、方位(directions)、票務(tickets)、旅館(hotel)、用餐(eating out)用詞。瞧見TO HELP GET YOU BY IN Italian~義大利文與英文對照,以及TO HELP GET YOU BY IN Spanish~西班牙文與英文對照,讓traveler想起2006年愉快的西葡義之旅


因現場Italian數量只剩1個,Spanish超過2個,不二話,馬上買下唯一的Italian2SpanishTravelmarks


返台後將ItalianSpanishTravelmarks做為贈禮,送給2006年旅行時精通這兩種語言的最佳旅伴,讓旅伴平日閱讀時,若使用這些Travelmarks時,會偶爾想起那段愉快的旅程~~


traveler自己則留下TO HELP GET YOU BY IN Spanish做為紀念,每回看到,就會想起那段快樂美好的旅行回憶~~


 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